京东方集团和美中药协大华府/巴尔的摩分会成功举办座谈会

2016年1月19日晚美中药协DC分会 (SAPA-DC) 和京东方集团(BOE)在美国首都华盛顿茶林餐厅进行了餐叙交流。虽然是异常寒冷的工作日晚间,餐会仍然吸引了二十多位在弗吉尼亚、马里兰和华盛顿地区的医药界同仁前来参加活动,席间讨论气氛非常活跃。

美中药协DC分会会长付萌女士首先代表美中药协DC分会欢迎京东方代表团的来访,并希望凭借SAPA在北美医药行业的庞大网络,协助京东方集团寻找海外技术合作的亮点和产业转型期所需的技术人才。京东方集团CTO董永梅女士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史和概况,并着重讲述了未来的产业布局和战略。京东方集团信息医学与大数据研究院总监徐晓光博士和创新技术洞察实验室高级研究员秦广奎博士,也在席间分别讲述了京东方在精准医疗、健康信息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医疗健康,以及细胞治疗和再生医学领域的初探,并热烈欢迎有志回国发展的医疗同仁加入京东方。美中药协DC分会的白任奎博士也详细介绍了基因检测和高通量测序技术在欧美的发展现状和趋势。

座谈会参会人会员合影

座谈会参会人会员合影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BOE)创立于1993年4月,是全球领先的半导体显示技术、产品与服务提供商。以显示技术、传感技术、人工智能技术和大数据为核心,BOE(京东方)正在由显示器件产品向智慧系统产品与智慧健康服务延展,加快向“软硬融合、应用整合、服务化转型”的方向转变,构建网络3.0时代的新生态。京东方集团希望以此会议为起点,加大在美东地区寻求医疗项目研发合作和投资的步伐,以及人才招聘。用餐期间,药协同仁分别就各自从事的领域和京东方代表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对职位感兴趣的专家递交了简历,同时参会人员和京东方代表也就潜在的项目表示了今后合作的意向。